机械工程学院圆满召开第十三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单位:  更新时间:2020/07/14 15:58:47 访问量:  

 2020年7月13日,机械工程学院第十三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于线上举行。会议由陈永灏主持,院领导、辅导员、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成员,第十三届团委委员、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各班级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奏唱中拉开序幕,主持人依次宣读机械工程学院优秀团员、优秀志愿者、优秀学生干部及团学优秀部门名单,他们工作认真、勤恳善良、成绩优异,无不彰显出学生最美丽的风采。随后,学院党委书记钟守炎作鼓励讲话,他首先赞扬了机械团学近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对共青团、学生会改革背景下学生干部的选拔和培养提出了新的要求,同时还对即将当选的新一届主席团成员予以厚望。

 正式选举前,与会学生代表依次听取、审议和通过了《机械工程学院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工作报告》、《共青团东莞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委员会章程》、《东莞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委员会章程》、《东莞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委员、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等文件。在总监票人宣誓后,相关候选人随即开始竞选演讲并回答现场学生代表们的提问,最后学生代表们充分行使民主权利,为自己心仪的候选人投下庄严的一票。

 投票结束后,团委书记罗嘉楠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候选人精彩表现予以肯定,以学生会改革为切入点,强调学生会成员理当且必须成为学院的政治引领标杆、学业成绩标杆、工作业绩标杆,强调了学业成绩对学生干部的重要意义,并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们充满信心,相信他们将带领机械团学在新形势下开创工作新格局。大会在激昂澎湃的《团歌》合唱中结束,至此,大会圆满结束。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东莞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