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代表队夺得东莞理工学院第十一届心理知识竞赛冠军
发布单位:新闻中心  更新时间:2018/12/19 11:35:35 访问量:  

      20181216日,由东莞理工学院心理协调中心主办、各学院协办的“爱在心理,拥抱阳光”——第十一届心理知识竞赛总决赛在松山湖校区学术会议中心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学生工作部部长黄金和、学生处副处长卫红权、知行学院副院长苏亚玲,涂叶满、涂月、黄丽萍、范兆兰、王文娜、刘腾飞老师以及各二级学院辅导员。


        早在十一月中旬,心理知识竞赛就于各二级学院拉开序幕,我院学生踊跃报名参加。其中,由17机械设计4班学生罗杰、汤钻雄、郜向涛、梁栋清、骆红同组成的“同学一起努力啊”队在49支队伍中脱颖而出,代表机械工程学院参加校级比赛。凭借着优异的表现,他们成功冲入半决赛,并在半决赛中以第一名的好成绩晋级决赛。

 


       决赛当天,我院代表队精神饱满,在必答、抢答、心理闪光三个环节中稳中求进。答完五道必答题后,他们以10分之差紧追第一名。虽然在抢答环节与许多题目失之交臂,但逢答必对的精彩表现使观众赞不绝口,并在之后成功实现逆转。在微电影《借我一生》的分析中他们讲解得简短有力,大大增强了士气。


       最终,机械工程学院代表队以434分的总成绩夺得东莞理工学院第十一届心理知识竞赛冠军,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文/周海莹  图/校心协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东莞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