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机械工程学院心理知识竞赛初赛
发布单位:新闻中心  更新时间:2018/11/17 17:03:24 访问量:  

20181115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心理辅导站于教学楼7B3127B313课室举办了心理知识竞赛初赛,参赛队伍分别由大一、大二以及大三组成,共有49支队伍。

  此次比赛的目的是为了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提升在校大学生的心理健康素质,推动心理健康教育的发展,同时锻炼同学们的团队配合能力。

初赛分为三轮,依次是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必答题是由参赛队伍分别写下30道题的答案并上交,答题结束后由计分员进行统计计分。而抢答题环节紧张激烈,各队通过拨打主持人所指定的电话号码进行抢答。参赛者情绪高涨,争分夺秒地抢答,直到抢答题的最后一题。第二个环节在一阵激烈的抢答之后结束,公布所有队伍在前两轮的成绩以及排名,进入“风险题”环节,队伍按照前两个环节的排名的顺序答题从分数低到高进行答题。选手们与智囊团精彩的表现赢得现场阵阵掌声。经过最后一个环节的精彩答题,进入决赛的队伍名单也正式出炉。

这次活动通过心理知识竞赛的形式,使同学们了解更多心理知识,完善心理知识架构体系,提升同学们的心理知识水平,提高同学们的心理素质,引导同学们以正确的形式面对困难。

(文/林焕立,图/胡伟淳、梁旭)


附:心理知识竞赛决赛入围名单:

大三小牛队、八级大狂风、

大哥威说的都队、同学一起努力啊、

读心专家、四班说得队、职业打铁队

  


比赛现场


答题环节


大合照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东莞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