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2018年体育运动会 机械工程学院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单位:新闻中心  更新时间:2018/12/09 18:55:04 访问量:  

   2018127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体育部在学生活动中心A109举行东莞理工学院2018年体育运动会机械工程学院总结表彰大会。出席本次表彰大会的有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举铭,团总支书记、辅导员肖毅,校运会各项目运动员代表,各班体委与学生代表。

   大会伊始,由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紧接着,由第十一届团总支委员、学生会副主席叶恒青介绍本届校运会各项数据统计结果。数据显示,今年我院在运动会前一周总共进行了十次集训,比赛参与总人次达178人。除了男子团体总分保持不变外,其他项目总分都比去年增加了不少,而总排名比去年上升了一位。这是我院教职工与运动健儿们共同努力的成果。随后,举行了颁奖仪式,对运动员们进行了表彰。

   颁奖仪式后,由体育部副部长温家俊对体育部在本次校运会中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并做工作展望。最后,陈书记发表了讲话。陈书记对参与本次校运会的教职工、运动员及工作人员表示由衷感谢。并表示身体是革命的本钱,美好的生活建立在身体健康的基础之上,希望同学们能坚持“不服输,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系德智于一体,将这些精神体现于生活,体现在班级日常活动当中。

   本次表彰大会对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校运会中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在校运会中积极参与、付出,为学院争得荣誉的运动员们予以表彰,为学院营造良好的体育氛围更进一步。

颁奖

陈举铭副书记讲话


大合照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东莞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