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机械工程学院“海岸杯”羽毛球比赛
发布单位:新闻中心  更新时间:2018/12/09 21:30:14 访问量:  

2018128日,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体育部于体育馆举行“海岸杯”羽毛球比赛,参赛人员为机械工程学院各年级在校学生,共29人。

此次羽毛球比赛的目的在于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运动,锻炼体魄,让大学生发扬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发挥出属于自己的青春色彩。

本次比赛分为预选赛、半决赛、季军赛和决赛。比赛开始,抽签决定比赛顺序,各参赛人员都体现出斗志昂扬,全力以赴的精神风貌。在每一场比赛中,双方都全神贯注、身无旁物的挥舞着手中的球拍。比赛随着一次次的挥拍发球中升温,进入白热化阶段。

在这次比赛中,各参赛人员势均力敌,在比赛场上争分夺秒、步步紧逼,充分体现各自的优势,并正确的运用在比赛当中。

本次活动通过羽毛球项目竞技的方式,丰富了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的课余生活,彰显我院在体育赛事上“永不服输,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在这次羽毛球比赛中,各参赛人员不仅展现了自我,也通过本次比赛中收获了经验,收获了友谊。也使羽毛球这一运动为同学们所了解,促使更多人积极参与羽毛球这项运动!

(文/袁嘉惠、图/谭海思)

 

附获奖名单:

男单冠军:张丁桂

女单冠军:陈绮晴

男双冠军:揭英祺 卢彦恒


合照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东莞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