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各班,共做志愿——班级志愿队成立仪式
发布单位:新闻中心  更新时间:2017/11/19 16:26:40 访问量:  

由机械工程学院志愿服务站主办的机械工程学院2017级班级志愿服务队的成立仪式在松山湖校区教学楼7B-408教室进行,参加本次成立仪式的有第九届志愿服务站主任、第九届志愿服务站信息部部长、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第十届志愿服务站全体成员、17级各班志愿服务队队长及学生代表。

成立仪式流程由嘉宾发言、颁奖仪式、有奖问答、志愿服务站和班级志愿服务队介绍等环节。在嘉宾发言环节,现任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唐海鹏的开场致辞,第九届志愿服务站主任欧嘉慧给我们分享了她这两年来的志愿服务站经历;随后就到了颁奖环节,评出了志愿服务工作先进个人奖、优秀志愿者和优秀班级志愿服务队三个奖项;紧接着,是我们的有奖问答环节;在主持人介绍完志愿服务站和班级志愿服务队后,就到了成立仪式的最后一项——授旗仪式,各个班的志愿队队长从主席的手中接过队旗,在镜头前合影留念。成立仪式结束后,志愿服务站的干部还对志愿队队长进行文书培训。

志愿活动是个集体的活动,作为机械工程学院最庞大的志愿队伍,班级志愿服务队在通过大家的努力,日后的班级志愿活动定会更加精彩,更多人加入。(文/周浩锐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东莞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