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AutoGo实验室寒假期间开展横沥镇幸福家庭亲子科普活动
发布单位:新闻中心  更新时间:2018/03/06 20:58:25 访问量:  

2018年2月8日至11日,机械工程学院机电与设计工程系的AutoGo学生创新实验室与横沥镇卫计局、横沥镇科协等部门共同开展横沥镇幸福家庭亲子科普活动。AutoGo学生创新实验室10多名学生在寒假中留守实验室,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在横沥协同创新园和横沥广场举行,共6场,吸引150多个家庭参加。


活动秉承让家长孩子感受到科技的力量、促进亲子感情的理念,设立“舞蹈机器人体验区”“3D打印体验区”、“无人机参观区”、“机器人足球俱乐部”、“机器人组装体验区”、“模型涂料体验区”、“机器人气球竞赛体验区”等环节 。孩子在欢乐自由的环境中,与家长携手完成组装机器人、遥控机器人竞赛和给3D模型上色等一项项活动,在科普中拉近了亲子之间的距离。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东莞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