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学生社团指导教师培训
发布单位:机械工程学院  更新时间:2020/09/08 12:54:46 访问量: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为了加强对社团的管理和指导,2020年9月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综合实验楼12A302开展学生社团指导教师培训,学生社团指导教师李钰田、王铁球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举铭主持。

 会上,陈举铭强调学生社团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阵地,是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抓手,规范管理和正确指导学生社团意义重大。陈举铭指出,旗帜鲜明讲政治是新时代高校学生社团工作的根本标尺,学生社团工作讲政治是发挥社团育人效果的必然途径。作为社团指导老师,一是要在学生社团思想引领上下功夫做工作,规范正确指导,全程监督管控,坚决杜绝学生社团“三俗化”;二是要严格选拔学生社团骨干,选择政治素质过硬、业务素质扎实、敢于创新实践、勇于承担奉献的学生成为学生社团骨干,不断加强学生社团管理服务;三是要悉心指导,创新管理学生社团活动的内容与形式,积极开展健康、有益、弘扬正能量的社团活动。

 此次培训会,进一步促进了学院学生社团规范化管理,明确了学生社团指导教师的工作职责和工作要求,有力推动了学院校园文化建设。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东莞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