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第二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暨表彰大会
发布单位:机械工程学院  更新时间:2021/11/19 16:53:07 访问量:  

 11月5日,东莞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于松山湖校区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举行第二期“青马工程”培训班(以下简称“学院青马班”)开班仪式暨院队表彰大会。出席嘉宾包括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建文老师;学院团委书记黄楚刁老师;团委副书记郭家润老师;辅导员顾萱萱老师、胡娜玲老师。开班仪式由朱德建主持。

 开班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主持人向参会人员进行学院青马班的简单介绍。随后班主任黄楚刁向青马班学员提出并分析了青春和使命、权力和义务、作风和能力这三组关键词,并要求学员们严格遵守学习制度,多读书、多思考、多实践,在学习过程中筑牢思想根基、强化理论学习。

 郭建文向朋辈导师吴涵钰授学院第二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班旗。授旗后,由黄楚刁带领学院第二期青马班全体学员进行宣誓。宣誓仪式后,学院老师分别为各院队队长、体育文化节上、校运会上获得佳绩的学院团体及各院队和一批先进体育积极分子颁发聘书及荣誉证书。

 郭建文老师进行开班总结:“青马工程”培训班是青年实现自我超越、全面发展和健康成才的需要,更是国家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需要。在国家“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东莞理工学院建校30周年之际,在我校全面深化改革建设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的重要时期,青马学员们当进一步发挥自己的领导力,凝聚力和号召力,通过自身的引领示范,争做“模范表率、堪当重任”的新青年,为我校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杨骐任;一审:郭家润;二审:胡娜玲;三审:郭建文)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东莞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