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认证

学校愿景及教育目标
  

发展目标定位(愿景):
到2025年,把学校建设成为工科优势突出、应用特色鲜明、服务成效显著的国内高水平理工科大学。

人才培养目标(教育目标):
坚持知行合一、立德树人,着力培养适应现代产业发展需求,勇于担当、善于学习、敢于超越的高素质应用型创新人才。

学院教育目标
  

坚持知行合一、立德树人,深化科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着力培养适应现代制造业发展需求,具有人文素养、国际化视野以及团队合作精神,勇于担当、善于学习、敢于超越、长于实践的高素质应用型创新人才。

机械设计制造机器自动化专业教育目标
  

坚持知行合一、立德树人,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以及适应珠三角及周边地区现代制造业发展需求,能在机械工程及相关领域从事设计制造、应用开发、运行管理等方面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创新人才。具体培养目标如下:
目标1:能够运用数学、自然科学、工程基础和机械工程领域专业知识,分析和解决复杂工程问题,并成为技术骨干。
目标2:具有良好的人文社会科学素养、职业道德和社会责任感,在工程实践中理解并遵守本行业的技术标准和政策法规。
目标3:具有良好的沟通和交流能力、团队合作和创新精神,具备机械工程相关领域工程项管理能力。
目标4:具有较强的国际视野与持续学习能力,能够适应工程技术进步和社会发展需求。

机械设计制造机器自动化专业核心能力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课程目标达成度及佐证材料提交链接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课程目标达成度分析报告提交链接https://jinshuju.net/f/nWtFOW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