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教授

叶智方

发布单位: 更新时间:2019/01/13 11:21:55 访问量:
叶智方  
高级工程师  
教育背景  Education:

华南理工大学 高分子材料加工设备 本科

教育背景/经历 Education
1987.07-1987.07 华南理工大学 高分子材料加工设备 全日制 本科 学士
工作经历 Work Experience
1987年7月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然后分配到中港合资企业-东莞市东华机械有限公司工作,主要从事塑料注射成型机的产品设计和技术管理工作,曾担任产品研发部主管、高级工程师。
2007年3月至今,在东莞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工程实践教育中心工作,主要负责《工程材料及成形技术》、《液压与汽压传动》、《互换性与技术测量》等课程的实验教学及其相应实验室的管理工作;同时承担《机械制图》课程的教学和承担指导毕业设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等教学工作。
科研情况 Scientific
1、参与精品课程-《工程制图》视频录制。
2、自编讲义:A、《液压和气压传动实验指导书》;B、《工程材料及成型技术实验指导书》。
3、实用新型专利—纸箱封口机的发明人之一。
出版物 Publications
广东省劳动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