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师

吴鹏

发布单位: 更新时间:2023/04/06 09:36:00 访问量:

吴鹏

实验师

办公室 Office:

12C201-4

办公室电话 Office Phone:

0769-22861622

E-mail:

wupeng89723@163.com

教育背景 Education:

哈尔滨工业大学 控制工程 工程硕士

研究兴趣 Research Interests:

自动化控制Automatic control

教育背景/经历 Education

2016年9月-2021年1月 哈尔滨工业大学 控制工程专业 硕士

2009年9月-2013年6月 东莞理工学院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 本科

工作经历 Work Experience

2013年7月-至今 东莞理工学院工程训练中心任教

科研情况 Scientific

主要从事机器视觉、机电控制、机床故障诊断等方面研究,先后主持横向科研项目2项,参与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市厅级科技项目5项。获授权专利20余项,发表论文7篇,其中E类期刊第一作者1篇、教改论文第一作者1篇、参与发表SCI二区论文1篇、教改论文3篇。

学生指导情况 Student Mentoring

曾指导学生参加了“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大赛”、“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广东省工科大学生实验综合技能大赛”等学科竞赛。先后在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的“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中获国赛“特等奖”(2019年)和“银奖”(2021年),在其他省级赛事获奖10余项。在2020年、2022年广东省工科大学生实验综合技能竞赛中获教育厅颁发的“优秀指导老师”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