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关于启动2021级机械类专业分流工作的通知

发布单位: 更新时间:2022/05/13 11:11:38 访问量:

关于启动2021级机械类专业分流工作的通知

 

根据《机械工程学院机械类本科生专业分流实施细则》以及学校最新相关通知要求,机械工程学院自5月15开始启动2021级机械类专业分流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周次

工作安排

12

发布分流通知,公布各专业接收人数,学生填报《机械类本科生专业分流志愿表》(见附件1),有学术特长的学生提交相关佐证资料;

13

学院受理学生申请,审核学生填报信息并按分流规则确认各专业分流学生名单。期间,视情况需要,学生填写《机械类本科生专业分流征集志愿表》(见附件2

14

公示分流名单,接受学生申诉

15

将分流名单提交党政联席会议审议并报教务处备案

16

正式公布分流名单

 

二、其他补充说明

1、第1学期必修课平均学分绩点以及《高等数学A1》成绩、《机械制图1》成绩由学院统一从系统导出,学生无需填写。

2、考虑到部分同学没有修英语类相关课程,为保证公平性,学院在统计第1学期必修课平均学分绩点时,将删除所有学生的外语类相关课程成绩

3、附件1需提交纸质版并由学生手写签名,暂时无法返校的学生可先提交电子版,返校后补交纸质版。

4、学生需同步在网上填报分流志愿(问卷填报链接:https://www.wjx.cn/vj/PoNTr3t.aspx),所填志愿需与纸质版保持一致。如果不一致,将以网上填报为准,由此造成后果由学生自己承担。

5、非2021级机械大类学生,在网上填报时,班级选“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