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单位: 更新时间:2018/07/12 16:27:53 访问量:

2018年7月4日,机械工程学院在12C304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推进落实机械工程学院院内绩效工资分配实施方案。本次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孙振忠主持。


孙振忠院长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孙院长简要讲解了我校绩效工资分配的相关工作,并对我院院内绩效工资分配方案制定过程作了说明,要求各教职工务必认真查阅相关文件,提出意见和建议。

随后,副院长黄辉宇结合《东莞理工学院绩效工资试行办法》、《机械工程学院院内绩效工资分配实施方案》、《东莞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教学工作量计算补充规定》、《机械工程学院实验教师考核及工作量计算办法》等文件,对本次“绩效工资分配实施方案”的指导思想、院内绩效构成、院内岗位类别设置、院内绩效工资的核定标准、相关说明事项、考核组织、附则等做了详细的讲解。


黄辉宇副院长讲解院内绩效分配实施方案


会议现场

最后,学院领导牵头,带领各教师分组对本次“绩效工资分配实施方案”进行讨论,各教师结合自身的情况,提出意见与建议,汇总反馈至学院绩效考核与绩效工资分配工作领导小组。


小组讨论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我院每位教师详细讲解了我院“绩效工资分配实施方案”,各教师积极参与讨论、提出宝贵的意见,推动了我院绩效考核与绩效工资分配工作的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