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成形制造工程系召开家长代表座谈会

发布单位: 更新时间:2022/06/30 10:16:42 访问量:

为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升课程育人质量,加强系部和家长之间的沟通,6月29日晚上,成形制造工程系线上召开了两个专业家长代表座谈会。系主任、教师代表、辅导员、材控和微机电专业的学生家长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辅导员徐滋琪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系主任王维就成形系基本情况和相关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介绍,家长代表们与系部老师就学院人才培养过程、思政教育、实践环节设置、课程内容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和研讨。家长们对孩子的学习表现和毕业升学出路尤为重视。徐滋琪老师对学生的学习表现和成长过程进行了介绍。陈磊、王珂玮、刘环裕等老师对专业就业方向、考研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家长代表们也纷纷发言交流,研讨热烈,家长代表们对我系的教育教学工作和办学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专业人才培养过程提出很好的预期和宝贵建议。各位老师就家长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补充回应。

最后,系主任王维对家长们百忙之中抽时间参与本次座谈会表示感谢,对家长们给成形系前期工作的支持、认可表示感谢,也代表系部向家长们发出后续家校联动活动的邀请,相信家校携手将为共同培养好每一位学生、为他们的未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座谈会在家校之间构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令学生家长对专业的人才培养理念、培养过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专业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提升教学质量提供了宝贵建议。

(撰稿、一审:王维;二审:胡娜玲;三审:郭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