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学子在第十五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获奖

发布单位: 更新时间:2022/09/07 10:33:21 访问量:

2022年5月至7月,第十五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通过线上方式举行,机械工程学院通过院内选拔,选送了18名同学参加比赛。

在5月28日的省级预选赛中,我校团队和个人与全省48所院校的574名学生选手同台竞技,机械工程学院学生最终获得团体一等奖1项、个人一等奖9项和个人二等奖9项,18名选手全部成功闯入全国总决赛。

个人全能一等奖:罗继豪、文灏淳、区浩华、魏燕锋、梁骏荣、潘伟杰、卢茂延、赵宏杰、段天魁;

个人全能二等奖:李通涛、张俊源、张梓豪、吴旭娜、谢智钧、林日茂、周乐、张鹏丰、林雅欣。

学生获奖证书

7月30日,在全国总决赛中,共有来自全国611所高校的6540名学生参与比赛,竞赛项目为计算机绘图+计算机建模,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学生最终获得了团体二等奖1项,其中机械工程学院学生获得了个人一等奖5项、个人二等奖8项和个人三等奖4项。

团体二等奖:东莞理工学院

个人全能一等奖:文灏淳、罗继豪、吴旭娜、卢茂延、魏燕锋;

个人全能二等奖:李通涛、潘伟杰、林日茂、张俊源、区浩华、张鹏丰、林雅欣、张梓豪;

个人全能三等奖:梁骏荣、周乐、赵宏杰、段天魁。

【背景资料】

“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由原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和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图学类课程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2018年被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列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

(撰稿:郑东海;一审:王维;二审:胡娜玲;三审:邓维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