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慕创产品设计大赛启动

发布单位: 更新时间:2021/04/20 14:37:07 访问量:

 2021年4月12日,机械工程学院与东莞市慕思健康睡眠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寝创新,好睡眠”慕创产品设计大赛在学校小剧场启动。东莞市慕思健康睡眠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代表吴登高、许自生、许伟锋以及工业设计专业老师和学生参与了启动仪式。

 据悉,东莞慕思健康睡眠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健康睡眠产业的领军品牌。去年年底,公司与我校签订了合作协议,开展健康睡眠产品的产学研合作。本次比赛得到该公司的大力支持。

 启动仪式上,吴登高品对大赛的意义、内容等进行了介绍;许伟锋和许自生分别通过对床垫和软体家具的生产工艺流程进行案例分析,介绍了参赛作品的的要求。嘉宾逐一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提出希望大家大胆想象,大胆设计,融入设计理念创作出独具匠心的寝具用品。

(撰稿人:曾晓忆;一审:陈凤宜;二审:黄楚刁;三审:郭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