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香百年”车载香薰设计作品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单位: 更新时间:2021/05/12 15:23:39 访问量:

 5月10日,机械工程学院联合广东爱车小屋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在学校小剧场举办“香百年”车载香薰设计作品大赛决赛。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黄辉宇、广东爱车小屋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崇豪、机械工程学院应用设计工程系主任刘武辉老师出席本次大赛,学院王铁球、肖毅老师,爱车小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康丙友先生、设计主管王俊杰,产品设计师郑丽霞、张恒源参加本次大赛。

 本次大赛主题为“车载香薰的金属风暴与数码科技”,大赛开始,十名选手依次上台向现场的评审、观众介绍自己的设计作品,随即评审一一提问点评,现场评分。大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讲解清晰有趣。每一款设计作品都有着独特的造型与设计理念,例如扣住衣服扣住车“木纽扣”车载香薰,象征“保护”寓意的“恶魔之眼”车载香薰等。

 本次大赛为高校学生提供了交流与展示平台,为参赛选手们提供了专业化的赛前培训,学生在参赛过程中得到历练和成长,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学习专业知识兴趣,学生表示希望以后多多举行。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工作人员现场统计评分得出最终结果,各位评委嘉宾上台为获奖选手颁发单位奖杯和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大赛圆满结束。

     (撰稿人:曾晓忆;一审:陈凤宜;二审:郭建文;三审:钟守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