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学工团队在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单位: 更新时间:2019/07/14 15:51:39 访问量:

 机械新闻网7月14日电 2019年7月13日,东莞理工学院2019年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在学生中心A109举行,我院学工队伍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辅导员陈凤宜荣获一等奖,黄楚刁、罗嘉楠荣获二等奖,机械工程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主题是“比学赶帮练本领,立德树人我争先”,旨在通过以赛促建、以赛促学,激发辅导员工作动力和活力,推动辅导员队伍思想建设、能力建设、团队建设、作风建设,将辅导员培养成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思想政治工作者,建设一支高素质辅导员队伍。

 本次比赛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笔试,第二阶段为案例分析环节,第三阶段为谈心谈话、理论宣讲环节。此次比赛为我院学工队伍提供了工作梳理、自我反思、提升水平的机会。

 取得的成绩不是结果,而是起点,我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在“知行合一,立德树人”的道路上坚定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