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单位: 更新时间:2019/07/15 17:06:18 访问量:

 机械新闻网7月15日电 2019年7月15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综合实验楼12C304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钟守炎主持。

 会上,钟守炎书记首先传达贯彻省市共建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示范校会议精神,希望我院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到省市共建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示范校的重大意义,坚定学校、学院发展进步的信心和决心,主动担当职责和使命,凝心聚力,推动学校实现高质量、高水平发展。钟守炎书记强调要把师生安全问题始终要放在首位,做好学生暑期安全教育和教师外出报备工作,同时扎实推进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和第六次“双代会”筹备工作。

 副院长黄辉宇通报了我院2019年高考招生录取情况。他指出我院今年招生录取情况态势良好,高分投档人数和投档率都有了长足的进步,一方面说明我院在学科专业建设方面初见成效,另一方面也说明考生及家长对我校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取得成绩的认可。黄辉宇还强调暑期要严格保证教学安全,尤其是设备、实验室安全;鼓励教师积极参与学校教改项目申报和配合学校开展课程评估工作。

 院长孙振忠肯定了省市共建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示范校的重大意义和积极作用,指出我院全体教职工要抢抓重要发展机遇,主动担当作为,奋发进取。加强学科建设,稳步推进我院硕士点申报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