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单位: 更新时间:2020/03/31 09:53:15 访问量:

 2020年1月17日,东莞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招生宣传队赴兴宁市第一中学于学校大礼堂开展线下寒假招生活动。各宣传分队队员分工明确,热情耐心地介绍了东莞理工学院的基本情况,高三学子们对于莞工十分好奇,踊跃提出各种问题。对于一些同学的疑虑与紧张,队员们耐心地分享了自己高三的经验,帮助他们疏导内心紧张不安的情绪,鼓励他们保持良好的心态。

 另外,在2月1日-2月10日,通过建立咨询群的方式与五华县水寨中学开展了线上寒招活动。此期招生活动,线上线下共同开展,在高三学子们心中种下了莞工的种子,相信在接下来的备考日子里,学弟学妹们会针对自身的不足进一步地提高,积极迎战高考,也祝愿他们在2020年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3月24-27日,鉴于疫情防控期间组织线下集中学习困难,我院负责招生宣传的老师积极参加了升学在线联合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组织的线上招生宣传公益培训课程,加强招生宣传知识的学习,为后续开展招生宣传做好准备。


图文:唐愈


最新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