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本科招生工作会议

发布单位: 更新时间:2022/05/25 14:24:26 访问量:

 5月24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综合实验楼12A204召开2022年本科招生工作会议,机械工程学院领导,各系、中心、办公室主任,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黄辉宇主持。

 会上,黄辉宇对学院往年招生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分析,并对学院2022年招生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去年学院领导亲自带队走访河源、梅州相关中学,多项考核任务完成优秀。黄辉宇强调上半年招生工作重点开展中学走访和送课活动,各专业要抓好宣传视频的制作工作,进一步加强招生宣传效果,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

孙振忠强调学院招生工作离不开各位老师的大力支持,他强调,优秀的生源质量是学校和学院发展的重要保障,鼓励各位老师要多送课程进中学,鼓励学生利用寒暑假回母校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此次会议不仅调动了学院各位老师积极性,也为学院2022年招生工作理清了思路,确定了时间节点和工作方法,为确保学院顺利完成2022年招生工作各项任务打下了良好基础。

(撰稿、一审:胡娜玲;二审:黄辉宇;三审:郭建文)